Malay
颜色选择
阳光橙
深夜黑
天空蓝
葡萄紫
薄荷绿
深海蓝
首页
论坛
佳礼报道
新闻
搜索
247428
查看
2170
回复

大学鬼故事~最新更新『我的死亡』(27-1-2008)

[复制链接]

楼主: weekian1       显示全部楼层   阅读模式

楼主
发表于 7-6-2006 03:5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地支持。
到今天为止,《大学鬼故事》已经进入第四部曲了。
还好有你们一直把我的这个不起眼的帖子顶上来 ,它才不至于沉入海底
真的希望,我的故事能陪大家走过很多很多个岁月。
从一开始写这个故事以来,我们已经在一起快一年了

小弟初来报道,请大家多多指教。

我也曾经有遇鬼的经验,而且还不少。。。
挑一个最近的说吧。。。

我在xxx大学(大学名字不方便透露)念第二年的学士学位,校方规定第一年的新生是一定要住在宿舍的。当然,我也不例外。我被安顿到第十二的宿舍,然而却不知道这里其实是有问题的。第一个星期时,我们一大班“新鲜人”都很是很“新鲜”的,因为被“老鸟”玩得很惨,身上常常都有很新鲜的味道。这一个星期中,我们都是从早被玩到半夜两三点,累得可以一觉睡到三天三夜。

这是第五天,我们刚和一位学长混熟了,半夜三更还在我隔壁的房间322号吵个不停。我根本就没有理会他们,但我的室友阿汉(假名,真实姓名不方便透露)却被吵得无法ZZZzzzZZZ...于是就很用力地敲打墙壁,当作给隔壁房的人一些警告。这招果然凑效,隔壁的人突然的都静了下来。

“li di yan ar, bun ye sam gang zung kam cou, wo lou fu mmh fat wai koi dong beng mao...”(我室友是广东人,他对我说:“这些人啊,半夜三更还这么吵,我老虎不发威,他当病猫。。。”)


“就是咯!出来没爸妈管了嘛!” 我就随便应了他一句。


才刚说完,隔壁又传来一群怪叫声。。。


“刚静一下,又开始吵了!”


阿汉被搞火了,起身要身去骂隔壁的人。我就只好也和他一起去,奇怪的是322号房门前只有一双鞋而已。(因为如果有很多人的话,应该不只一双才对。。。)我已经察觉有点不对境,阿汉却已经在用力地敲房门了。


“嘭!嘭!嘭!”


敲了好一阵,才有人来开门,是阿德(也是假名)睡眼稀松地问:

“半夜找我什么事?”


我才想起今天阿德病了,今天什么活动都没有出席,而他的室友也因为生病的关系也回家乡了,房里只有阿德一个人。偷偷拈了个开眼法印,往眼上一擦,这下不得了!!!(我曾经在小时和住在家附近的老法师学的,可以看到灵体的一个方法,每次开眼就只有一个时辰相等于两小时的时效)我看见在阿德背后有一个身穿白衣的长发女鬼正瞪着我。这一惊非同小可,我立刻借故拉着阿汉就跑回房里。

我不敢跟阿汉说我看到什么,只是告诉他我很累,要睡觉了。

我假装关窗门,在那里布下结界,还把护身法器--古铜钱放在身上。

后来,到处打听才知道,我们的那栋楼以前是女生宿舍,而且还发生过命案,后来因为女生阴气重而常常闹鬼,校方就把这里改为男宿舍。后来隔壁的两个人都搬走了,因为一直生病,还霉运不断。他们的家人去庙里问事,庙里说他们被一群鬼缠身,后来那间房还闹出不少故事呢!

得空请上小弟的博客哦!
http://weekend_weekend5k.blogs.friendster.com/my_blog/

[ 本帖最后由 weekian1 于 27-1-2008 12:43 AM 编辑 ]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积分 +15 收起 理由
kristy + 15 原创内容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8-6-2006 09:12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前就读的学校都有鬼怪的事,
还有好多亲身经历。

曾经学过一些法术,因为小时有一个老道士经过时,跟我公公说我是天星托世,于是教了我一些法术,还留了一部经,要我公公在我二十九岁时交给我。。。

自小就常常看见灵体,有时告诉公公还把他们吓得半死。

曾经有和灵体沟通的经验,也有“鬼上身”的经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8-6-2006 09:3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后来(1)隔壁的怪房间

到了第二个星期,有一天上晚课到十点,搭校园巴士回到宿舍已经十一点了,因为巴士走得很慢,还一直停车,所以就回得很迟。从巴士亭那里是可以望到我住的宿舍的,因为我住的那栋楼在最外的地方。

拖着疲惫的脚步,我有点喘气地爬上我房间那楼。走廊的灯管大部分都坏了,剩下一两盏在幽暗的走廊闪呀闪的,气氛的确很诡异。已经投诉很多次,叫过管理员来换掉,可是每次都不来。

今天有点奇怪,因为平时都是听得到马来同胞玩电脑游戏的音效,可是今天却静得出奇,连自己的呼吸声都听得到。。。

气氛很可疑,我伸手到口袋里,握住我的护身符,心里砰砰地跳。。。

听着自己的脚步声,感觉今天走廊好像特别长。。。

终于走得我房门前320号,把钥匙插入钥匙孔,打开了门。

出现的场景却!!!

待续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weekian1 于 8-6-2006 09:36 AM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8-6-2006 09:3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彻,仅此而已...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8-6-2006 09:4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4 akuei2 的帖子

还有后话的。
我还没写完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8-6-2006 09:5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后来(1)隔壁的怪房间。。续一

我被吓呆了...

我看到的是阿德的房间,只开了桌灯,所以只是勉强可以分辨出来。为什么我的钥匙能开他的房间,况且我开的是320号,不是阿德住的322号房呀!

更惊人的是,我见到阿德坐在床上,不断用头撞向墙壁!!!

“砰砰!砰砰!砰砰!”

阿德的头已经开始流血了,可是他好像还是欲罢不能的样子。我知道是上星期的那个女鬼在搞他,可是我看不到“她”。当下不容多想,开眼法印一开,我眼前的情景变得更触目惊心!!!

待续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8-6-2006 09:5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点啦!我很想看后話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8-6-2006 09:5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后来(1)隔壁的怪房间。。续一

我被吓呆了...

我看到的是阿德的房间,只开了桌灯,房间很暗,所以只是勉强可以分辨出是什么情形。为什么这是阿德的房间?我明明开的是我住的320号,不是阿德住的322号房呀!

更惊人的是,我见到阿德坐在床上,不断用头撞向墙壁!!!

“砰砰!砰砰!砰砰!”

阿德的头已经开始流血了,可是他好像还是欲罢不能的样子。我知道是上星期的那个女鬼在搞他,可是我看不到“她”。当下不容多想,开眼法印一开,我眼前的情景变得更触目惊心!!!

待续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weekian1 于 8-6-2006 10:03 AM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8-6-2006 10:0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6 tam989 的帖子

对不起,我第一次写遇鬼经历,还不纯熟。我会努力的,谢谢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8-6-2006 10:2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多点。很想一次看完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8-6-2006 10:4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彻,又是仅此而已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8-6-2006 10:4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后来(1)隔壁的怪房间。。续二

天花板上垂下了一条绳子(像是吊颈的那一种),套住阿德的颈,那女鬼正在上面飘着,摇动绳子,让阿德不由自主地撞向墙壁!!!

“啊......!!!”

我惊叫着。立刻冲了上去要扯开绳子,把阿德救出来。当我摸到那条“绳子”的时候,却感觉黏黏的。我定眼一看......那竟是一条舌头!!!我抬头望了一眼,那女鬼用自己的舌头绑着阿德的颈?!!七孔流血的样子,双眼凶狠地瞪着我。潜意识下,我缩回了我的手......

难道我就这样放着阿德不顾吗?当然,不!!!我鼓起了最大的勇气,把阿德颈上的“绳子”扯断!!!

女鬼发出尖锐刺耳的尖叫声。我连拖带拉地把阿德拉出门外,拉到我房里。

这时,看看阿德的眼神呆滞地,好像没有魂魄的娃娃似的。

待续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8-6-2006 10:4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0 akuei2 的帖子

对不起。。。让你失望。。。我会努力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8-6-2006 11:4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你写的好好看,不会令人失望,只不过故事不要拖太久才贴完,你的帖会沉到海底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8-6-2006 12:4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3 爱吃 的帖子

谢谢你的支持,我会努力的。。。
尽量加速吧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8-6-2006 12:5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樓主!!
很好看喔!!
你會法術的喔~
講多多你的經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8-6-2006 01:1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那是 UPM 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8-6-2006 02:0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5 hanhan_1990 的帖子

谢谢支持。
阁下夸奖了。。。

在下机缘巧合下学会的。。。
只是皮毛而已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weekian1 于 8-6-2006 02:07 PM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8-6-2006 02:0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6 lion_o 的帖子

不便透露,关于校誉问题。。。请见谅...
谢谢支持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8-6-2006 02:3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后来(1)隔壁的怪房间。。续三

阿德的情况看来像被吓掉了魂魄,魂魄离体的情况下,人就会痴痴呆呆的。看来要做一样别人眼中看起来很不科学的事了“喊惊”。我觉得需要在人少的地方做,不然会让别人觉得奇怪的。为免女鬼再次来害阿德,我在阿德口袋中放了张护身符,希望顺顺利利的完成吧!

我扶着阿德走上顶楼(听说高的地方效果会比较好),在露天的地方叫着阿德的名字。


“天地明鉴,鬼神听令,弟子在此为XXX招魂,如见此人魂魄,请速将其归位。”

“XXX!”

“XXX!”

“XXX!”


如此做了三次以后,阿德依然毫无起色,看来事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!!!

我听老人家说过,有些鬼会勾人魂魄,因为鬼本身是枉死的,三魂六魄不齐,需要找足三魂六魄才能再转世,也就是俗称“找替死鬼”。被鬼勾去魂魄的后果有两种,一则沦为白痴,二则重病不治!我猜想阿德的魂魄已经被女鬼勾去,可是还没有完成就被我撞破了。所以,要救回阿德看来只好向那女鬼着手了!!!

待续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weekian1 于 8-6-2006 03:38 PM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 登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 WeChat
 CARI App
Get it FREE Google play
 Instagram
cari_malaysia
FOLLOW
- 版权所有 © 1996-2020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(483575-W) -
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
0.312293s Gzip On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