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ay
颜色选择
阳光橙
深夜黑
天空蓝
葡萄紫
薄荷绿
深海蓝
首页
论坛
佳礼报道
新闻
搜索
36056
查看
172
回复

爱打撞球的小孩是坏孩子,赞同吗?

[复制链接]

楼主: cbkl       显示全部楼层   阅读模式

楼主
发表于 4-1-2006 12:4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说起撞球的地位,在大马还是处于发展中的处境,基于场合环境.
你们觉得snooker是学坏的地方吗? 还是清者自清?
单选投票, 共有 136 人参与投票
 
16.22% (30)
 
83.78% (155)
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-1-2006 12:5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bkl 于 4-1-2006 12:44 AM 发表
说起撞球的地位,在大马还是处于发展中的处境,基于场合环境.
你们觉得snooker是学坏的地方吗? 还是清者自清?




哪里会???

我这个小孩子去打了都好好的~
还不是一样是个乖小孩???

不过那天带我去打的人就有一点坏啦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4-1-2006 12:51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ttleMin 于 4-1-2006 12:50 AM 发表




哪里会???

我这个小孩子去打了都好好的~
还不是一样是个乖小孩???

不过那天带我去打的人就有一点坏啦......

哈哈哈哈.....
天下乌鸦一般黑,你也是迟早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-1-2006 12:56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bkl 于 4-1-2006 12:51 AM 发表

哈哈哈哈.....
天下乌鸦一般黑,你也是迟早的



是咯~
有你~没钱人~robin~还有版主的熏陶...
我看真的是迟早啦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静牛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4-1-2006 12:5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于泥而不染。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4-1-2006 01:02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静牛 于 4-1-2006 12:58 AM 发表
出于泥而不染。。。呵呵

静牛下次有桌球网聚你出来做不被染的莲花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-1-2006 02:0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很纯洁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4-1-2006 03:3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ackle 于 4-1-2006 02:08 AM 发表
偶是很纯洁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看你的头像就知道,白白净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ec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4-1-2006 09:5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前逃学去打球, 结果还可以大学毕业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4-1-2006 11:49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ec 于 4-1-2006 09:54 AM 发表
我以前逃学去打球, 结果还可以大学毕业...

逃学去打球,似乎每个人都有这个经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-1-2006 05:2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逃学打球就没试过,
打到天亮就试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-1-2006 03:14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bkl 于 4-1-2006 03:35 AM 发表

看你的头像就知道,白白净净

哈哈,谢谢称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-1-2006 12:5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桌球中心是一个龙蛇混杂的地方
父母通常都不会让孩子去的
在里面打球的都是一些不务正业的阿炳和阿胜
以前我还差点儿和别人打架
现在很少去了
觉得很臭
很吵
除非是一些环境比较好的场地
不然都很难吸引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-1-2006 01:3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打撞球是坏孩子?开玩笑~
我就是去打撞球时才发现我是多么的乖也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5-1-2006 07:4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de 于 5-1-2006 01:31 PM 发表
爱打撞球是坏孩子?开玩笑~
我就是去打撞球时才发现我是多么的乖也~

你图象嘴里含着的是什么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-1-2006 09:4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bkl 于 5-1-2006 07:43 PM 发表

你图象嘴里含着的是什么?



香烟噜~别问我什么牌子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1-1-2006 12:2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父母总会觉得去桌球场就会学坏。。。
其实要学坏,在那里混都会学坏。
心态问题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1-1-2006 12:57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弟只是說說自己的意見而已絕無挑撥的意念

大家想想,逃學的學生通常都會跑到那裡躲呢﹖不是機場就是桌球中心
以前一路來桌球中心裡除了桌球一定還有馬機等等賭博類型的電動
再加上桌球中心的環境都很雜﹐裡面通常都是烏煙瘴氣(高級桌球中心就別說啦)
這樣種種的環境因素想說桌球中心是健康活動的去處都很難~~~~~
再加上人們不停的以桌球來進行賭博﹐有時真的不能怪別人會那么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4-1-2006 01:0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sia 于 11-1-2006 12:57 PM 发表
小弟只是說說自己的意見而已絕無挑撥的意念

大家想想,逃學的學生通常都會跑到那裡躲呢﹖不是機場就是桌球中心
以前一路來桌球中心裡除了桌球一定還有馬機等等賭博類型的電動
再加上桌球中心的環境都很雜﹐裡 ...






是咯~~
大多数人都是酱想的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5-1-2006 06:3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那么多咯~
只要自己没做坏事就可以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 登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 WeChat
 CARI App
Get it FREE Google play
 Instagram
cari_malaysia
FOLLOW
- 版权所有 © 1996-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(483575-W) -
0.325730s Gzip On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