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ay
颜色选择
阳光橙
深夜黑
天空蓝
葡萄紫
薄荷绿
深海蓝
首页
论坛
佳礼报道
新闻
搜索
2877
查看
89
回复

[讨论] 我羞辱了一个人

[复制链接]

楼主: 钱多先生       显示全部楼层   阅读模式

发表于 17-11-2019 05:4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礼上往来。之前我也打球是被讽刺过,想不到最近遇到回他,虽然只是打双打但是他一直被队友鸟,心理也有暗爽下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11-2019 06:54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年后你朋友发达了,他就会找回你,羞辱回你,做人,何必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11-2019 07:1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科学就是未来 发表于 17-11-2019 09:09 AM
我一个朋友也是这样,表面讲没有炫耀,每次喜欢post 自己的mini cooper s 出来炫耀,还讲买 c class 买 3 series 会被人笑是没有钱买 e class 5 series 的,买mini cooper s 就会被人看是因为钱多才买的weekend ca ...

虽然很多买 C Class 和 3 Series 的真的是因为 budget 只在这个 level,可是买冷门车就是因为亏得起,是真的有钱,这逻辑我

买 C Class 3 Series 不买 Audi Volvo Mini,在我看来算是理财的一种,除非真的是喜欢冷门车的车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11-2019 07:3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能说你朋友没有羞辱你,他只是比较直
你不止驾车像女人,心态一样像小女人,记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11-2019 08:55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曾经给很多人看不起,听了很多难听的话。后来我从一个月2000多块,拼到现在一个月20000。以前看不起我的人现在很多都很落魄了。不过我没有去报复啦,只是心里还是会暗爽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11-2019 09:02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别人说我开车很慢像女人一样,我是不会生什么气的,我会回答他:"慢就慢一点咯,至少是安全的,开太快反而危险,没出意外就很潇洒,万一出了意外就变狗熊咯!"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11-2019 09:4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你如果‘拿了彩’就算了吧 毕竟你都会说是几年前的事情,哪个人没有好胜心的,顶多年轻时会过分些。
如果他有难就主动去帮他吧,过后会多个好兄弟的。

有些真友谊的开始就是 ‘不酸’ 不相识’的么,呵呵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11-2019 10:08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和这种人计较了,他不值得你弄底身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17-11-2019 10:3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鬼男 发表于 16-11-2019 10:32 PM
没想到这么久的事你还好记仇,表酱小气,好心!

当年刺到心,遇见后羞辱的回忆直接回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17-11-2019 10:3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科学就是未来 发表于 16-11-2019 11:18 PM
之前一直在炫耀他的CH-R , 可见这个人多么在意面子,可能是比较自卑的一群。

我是很在意面子,也是个很自卑的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17-11-2019 10:4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deviruchi838 发表于 17-11-2019 12:34 AM
虧你還有臉說自己已經卅多歲了,性格還是停在屁孩年代...

没办法啊。难道要我拿刀捅他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17-11-2019 10:4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ll基拉ll 发表于 17-11-2019 03:14 AM
LZ 看来我是这里唯一欣赏你的人,现实的社会就是这样,加油

谢谢你的欣赏,如果有缘遇到,交个朋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17-11-2019 10:4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ABSOLUT_VODKA 发表于 17-11-2019 08:26 AM
wira 被笑没力就崩溃了。。。。好脆弱

WIRA 被笑没力是可以,崩溃的是被自己朋友这样羞辱,而且我记得之前还没出薪水,没钱吃饭买烟是我借他钱的,不懂感恩这种人我需要和他心软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17-11-2019 10:44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巴士来啦 发表于 17-11-2019 08:44 AM
欣赏你的真。
这里很多假道德网友其实只是穷厉害键盘。
键盘厉害用道德喷人其实口袋空空羡慕有钱人。

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17-11-2019 10:4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舞猫猫 发表于 17-11-2019 09:09 AM
那么记仇,做人不辛苦吗?

不会啊,偶尔也要想下,帮过的人要报恩,害过的人有机会当然想报仇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 +5 收起 理由
csin14 + 5 我很赞同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17-11-2019 10:48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堕落死神 发表于 17-11-2019 11:36 AM
生活上有贵人相助,自然是顺利度过难关。

有一种贵人却是极为罕见,就像以下分享的例子。

以前阅读台湾心理咨商师兼灵媒,黄子容,其中的著作,里面有一个分享的个案。

有一个很有钱的富商,曾经年轻时穷困 ...

没这回事,激发不激发,钱都还是要去赚,谁会嫌钱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17-11-2019 10:5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Orochimaru 发表于 17-11-2019 11:38 AM
好心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你还放在心上十多年 不累吗,放过别人也善待自己吧。Btw
十多年前大蛇还在开kancil  660,没力啦,没有power steering啦什么的d都懒得理啦,便宜才是king

这种巧合遇到罢了,没有故意去想。既然有缘遇到,那接下来就有故事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17-11-2019 10:5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forte 发表于 17-11-2019 03:15 PM
只有我覺得投資100,000年賺60,000有問題嗎?

没有问题,一半偏门,当时身上都是满满的现钱,你看到不爽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17-11-2019 10:5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snsv 发表于 17-11-2019 03:25 PM
无须刻意复仇,有遇上就给他够够力,让他知道他之前是错的,要改过。

就是有缘遇上了,如果他过得比我好,我一定闭嘴,但可惜不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17-11-2019 10:5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556688 发表于 17-11-2019 04:01 PM
樓主有些白痴:人家笑你的車駕得慢,如果是我,我應該會回嗆“我還可以更慢!過些時候,我還打算申請 Guinness book of record 全世界駕得最慢的 wira 噢!”

不過,那個朋友也是衰,衰多口,出口傷人,傷人不用 ...

我本身比较重友谊,既然被朋友这样羞辱只能选择断绝来往,因为我帮过他,他不会感恩,我也无需心软。后天兄弟有被叫出来吃饭了,到时又遇到他,还在想要怎样和他对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 登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 WeChat
 CARI App
Get it FREE Google play
 Instagram
cari_malaysia
FOLLOW
- 版权所有 © 1996-2020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(483575-W) -
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
0.235995s Gzip On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