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ay
颜色选择
阳光橙
深夜黑
天空蓝
葡萄紫
薄荷绿
深海蓝
首页
论坛
佳礼报道
新闻
搜索
14396
查看
41
回复

[建议] Kapcai摩多中哪家品牌比较好?

[复制链接]

楼主: XiiaoL3ii       显示全部楼层   阅读模式

发表于 16-11-2015 12:2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torres1987 发表于 15-10-2015 02:22 PM
yamaha..........因为有rossi.......

囖死踢了honda一脚后。。。。。。
给他踢的还是从小就把他当成偶像的车王之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11-2015 01:39 A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rionb212 发表于 16-11-2015 12:20 AM
囖死踢了honda一脚后。。。。。。
给他踢的还是从小就把他当成偶像的车王之一!


首先呢rossi那不算踢吧?偶像嘛...全球都不知道有多少车迷当他是偶像啦,很多重机都喜欢贴46号,rossi号码,他是不是车王我不知道,我知道rossi是九届世界冠军,都不敢自称是车王,rossi已经是传奇车手了,他嘛,还有很长的一段路啊要走。
我不知你有看现场吗,如果你有看完,他根本就是来找rossi麻烦的,两位骑士高速过湾,是他撞rossi的脚先,而不是rossi主动去踢他,一辆高速过弯撞过来我的脚,给我也是这样的反应啦,如果他要和rossi要同归于尽,撞过来一起翻车,那不是更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11-2015 09:15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torres1987 发表于 16-11-2015 01:39 AM
首先呢rossi那不算踢吧?偶像嘛...全球都不知道有多少车迷当他是偶像啦,很多重机都喜欢贴46号,rossi ...

九届踢人世界冠军但他还是我的偶像!
他是要逼人家出去现!加上你知啦新人总是比交冲的!
那一脚笑死我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8-11-2015 12:20 A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rionb212 发表于 16-11-2015 09:15 AM
九届踢人世界冠军但他还是我的偶像!
他是要逼人家出去现!加上你知啦新人总是比交冲的!
...

哈哈,要超越他的成就就要拿十届世界冠军,至少十年,太难了吧,而且过程还要确保rossi拿不到。

最后一站西班牙,rossi最后一位出发,结果拿第四,超越十多位车手,36岁了依然非常神。

看看那位honda选手,全场没有超车,排第二,前三名西班牙人平平稳稳的跑完,看都知道是帮同胞啦,对rossi呢就,拼命超车,他全场没能力超越rossi的队友?开玩笑咩。
要知道如果honda选手他在西班牙站拿冠军,那么rossi和他的队友将会同积分,双世界冠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9-12-2015 12:46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要比同級的話我會比較建議Suzuki
因為與yamaha相比,同樣的價錢的話suzuki可以做到有碟剎
然後suzuki的力水是蠻不錯的說
EX5的不壞傳說已經開始慢慢消失了
如果是以前的ex5就可以這樣說,現在的摩托真的要耐操的話很難找了。
如果你要平穩駕駛然後多空位的話yamaha lagenda是不錯的選擇還有就是honda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0-3-2016 07:31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Baby惡魔 发表于 21-9-2015 09:17 AM
如果纯粹说“品牌”好,当然是honda 和yamaha咯。。。。

个人感想:
honda 现在很多都是泰国装,品质大不如前,如果是一个人坐还好,双载的话很多东西要换掉。
yamada lc 目前已经拿下kapcai 的神话了,论性能,耐用等优点应该是最优的,缺点是价钱偏高。
suzuki 的ss 曾经也是市场主流之一,不过现在好像没什么款式可以拿的出手。。。。冷门。

如果以经济和耐用的来说,SYM是目前比较受注目的。 便宜,问题少,载重没问题, 可能力水会稍输一点。

看到 sym 很便宜,外形不错,就是不懂 spare part 会难找吗,不懂耐用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-4-2016 11:06 A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tarsaber2000 发表于 30-3-2016 07:31 PM
看到 sym 很便宜,外形不错,就是不懂 spare part 会难找吗,不懂耐用没

这个好像已经是和Honda 或 modenas

有些是可以共用的。

sym零件的问题可以放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8-7-2016 09:19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款摩托的后面两粒凸出来的灯很难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9-11-2016 08:48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7 款的ex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12-2016 06:45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买了一辆二手honda future, 才发现完全没有以前ex5的暴冲力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-3-2017 08:5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scooter 发表于 16-12-2016 06:45 PM
刚买了一辆二手honda future, 才发现完全没有以前ex5的暴冲力水

自从ex5停产后,我就没有买到喜欢的摩托了。希望有一天奇迹出现,ex5100从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4-2017 01:43 A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的结果算是Yamaha胜出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6-4-2017 01:49 A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要买Motor上班 不知道买H 或 Y 好?
所以一直爬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0-5-2017 10:0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SUZUKI +1
我驾电单车25年,超过13架电单车。
YAMAHA 88,SS110 , RXZ 135
MODENAS  110,ELIT 150, JAGUH 175
SUZUKI RG 110, RG 110 C ,RG125 ,GSX 110,SOGUN 125,SCOTER 110
KAWASAKI  KIPS 150
里面Suzuki最少問題,最耐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6-2017 07:5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demak的听说下雨会死火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4-7-2017 01:4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gtis161 于 14-7-2017 01:43 PM 编辑

Suzuki的质量较好,舒服度和力水的平均度也做的很好,同样的价钱Suzuki的配套通常比较多也够诚意,新科技也通常会在Suzuki先看到,还有车身外壳也比yamaha/honda耐用得多,可惜本地少人欣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3-8-2017 05:07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Honda 在80年代是佼佼者, 我家里还留着C70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4-3-2018 05:5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Sym 3787买得过吗?​0% 3年分期付款。可以载人(75kg)从kl上到云顶吗?
http://www.11street.my/productde ... nged-units-6004719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7-6-2018 09:10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SengYi 发表于 14-3-2018 05:50 PM
Sym 3787买得过吗?​0% 3年分期付款。可以载人(75kg)从kl上到云顶吗?
​http://www.11street.my/productdetail/sym-e-sr110-blue-interchanged-units-60047196

我现在是bonus的用者,用了四年,每天大约走20km,没有坏,还好好的。上云顶就不知道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7-3-2019 03:32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SengYi 发表于 14-3-2018 05:50 PM
Sym 3787买得过吗?​0% 3年分期付款。可以载人(75kg)从kl上到云顶吗?
​http://www.11street.my/productdetail/sym-e-sr110-blue-interchanged-units-60047196

我也是用了 bonus 110 (买新车) 大概四年,同时间也有用另一辆 Honda Wave 125 (二手)。

我住在山顶, 上山 bonus 蛮吃力, 我的wave更加旧, 更加吃力。

Wave 的好处是进牙比 bonus 顺畅很多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 登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 WeChat
 CARI App
Get it FREE Google play
 Instagram
cari_malaysia
FOLLOW
- 版权所有 © 1996-2019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(483575-W) -
0.220078s Gzip On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